黎明週訊 開學通知 09/02/2021

{:tw}黎明週訊 開學通知 09/02/2021{:}{:en}LM Allhands 9/2/2021{:}

開學通知 
新的學期將於九月十二日早上十點開始 ,學校上課地點遷至 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

秋季返校公告

親愛的黎明同學,老師、家長、和同仁們大家好:

在大家耐心等待了漫長的18個月後,除了黎明遷至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 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外,我們終於可以回學校上課了! 黎明中文學校仍將繼續遵循蒙郡公校所有COVID-19的相關措施。有關COVID-19 隔離和檢疫措施的相關訊息,您可以在 MCPS COVID 措施 08-2021 中找到。有關社交距離、接觸者追踪和戴口罩的要求,亦可在 MCPS Reopening 2021 得到更多的資訊。

黎明中文學校 COVID-19 相關措施:

  • 請家長在貴子弟返校前簽署 COVID-19 waiver。簽署後,請將 waiver 以電郵方式寄回給班父/班母。
  • 希望符合接種 COVID-19 疫苗的師生和家長們在返校前完成疫苗接種。
  • 無論您是否已接種疫苗,全體師生、家長、和訪客在學校室內任何一處和教室中,都必須全程佩戴口罩。
  • 所有學生、老師、義工、和家長在出現任何身體不適有疑似 COVID-19的症狀,或檢測結果呈陽性時,必須待在家裡並立即通知老師和班父/班母。

接送學生上下學  Drop-Off and Pick-Up

  • 為了減少與他人的直接接觸,希望家長們能在校門口車道旁接送貴子弟。請參閱隨附地圖之上下車路線(紅色箭頭)和學校入口(黃色箭頭)。為了避免交通的擁擠,和過長的車隊,高年級的家長們可善用 Parking Lot 2接送您的孩子 (綠色標記)。
    放學時間表
  • 放學時間  班級  指定地點 
    12:15pm 小幼, 大幼 和 注音 RMHS 餐廳 Cafeteria**
    12:20pm 1st  –   6th grade RMHS校門口車道旁 Curbside
    12:25 pm 7th – 12thgrade 校門口車道旁 Curbside
    學校走廊和餐廳只對教師、學生和在校服務義工團隊開放,不對家長開放  **小幼, 大幼, 和注音班接送學生
  • 取消2021年秋季所有課外活動。校方會重新評估在 2022 年春季重啟課外活動的可能性。
  • 為了避免與蒙郡公校家長會的時間衝突,校方將於9 月 8日星期三晚上 8:30pm-10:00pm 舉行線上返校前家長會 https://li-ming-org.zoom.us/j/83660414669?pwd=ZUkvanNYdzJlTzJGVVQ5RUgvYlpMUT09。不克參加會議的家長,可於次日觀看會議錄影。
  • 請大家在 9 月 8 日星期三中午 12:00 之前將您的問題電郵至 info@li-ming.org
  • 請查閱黎明的 COVID-19 常見問題 (FAQ)得到更多的資訊。

分班
各班班父班母會和家長們用email 聯絡班級資訊,教室地址以及授課老師


核對通訊錄資料
若需要更改府上通訊錄資料,請速洽劉維漢:(703) 354-4515 or info@li-ming.org


校外活動公告 OTHER ACTIVITIES
僑務委員會2021年全球僑校學生作文比賽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為提升僑校學生學習華語文興趣,結合人工智慧的技術,首次舉辦「僑務委員會2021年全球僑校學生作文比賽」,比賽第一名獎學金1,000美元,為鼓勵更多僑校學生參加,報名時間截止時間延長至9月30日截止。活動比賽簡章、比賽規則及相關說明請參閱「全球華文網」比賽專區(活動網址:Composition.Taiwan-World.Net),歡迎海外僑校學生來挑戰!


重要活動預告 UPCOMING EVENTS

Share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