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暑假公告 08/05/2021

{:tw}黎明暑假公告 08/05/2021{:}{:en}LMCA Summer Announcement 8/5/2021{:}

黎明校舍搬遷最新消息

黎明中文學校下學年起將遷至 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

在黎明校務義工們锲而不舍的與ICB再三協調後,黎明中文學校下學年起將遷至 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 (詳情請參考黎明網頁)。地址為 250 Richard Montgomery Drive, ockville, MD 20852。

秋季返校計畫情況

黎明校方一直在密切關注MCPS秋季返校計畫和教學指南。黎明目前預定秋季重返學校,並且同時準備面對面教學計畫。由於我們無法預測全球疫情的發展,萬一目前的COVID-19病例下降趨勢發生變化,黎明將會重新考慮返校計劃,以確保學生和義工家長在疫情中的安全。如果返校計畫在暑假中有變,校方將會以最快的速度通知所有的家庭具體返校計畫。真心感謝所有黎明大家庭的人在這段特殊地時間裡對學校一如既往地支持與合作、耐心與理解。

黎明老師招聘

🌹招聘中文學校教師🌹

馬里蘭州黎明中文學校誠聘 2021-2022 學年度中文老師

中文聽說讀寫流利

具愛心和教學熱忱

能使用標準國語、繁體字和注音教中文。

我們每年提供教師培訓。有意者,請填寫申請表:

https://forms.gle/8zpHUGJ9FaWuAvFn8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行列!

招生

本校繼續接受下學年新生登記。詳情請參閱入學申請表。也請家長們互相提醒,並分享劉以忻老師精心製作的黎明介紹影片給親朋好友,招集志同道合的家長和學生加入本校。報名截止日期為8/27(以郵戳為憑)。欲報名者請儘快與蕭君如老師聯絡301-670-0956。

2020線上教學分享
➢八分鐘看黎明[CH]

Share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