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週訊 09/09/2021

{:tw}黎明週訊 09/09/2021{:}{:en}LM Allhands 9/9/2021{:}

開學典禮
新的學期將於九月十二日早上十點開始。學校上課地點為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為避免群聚感染的機會,今年將不舉行開學典禮,

班老師的介紹 (https://youtu.be/U8Dqs7QwwzY),和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校規 (https://youtu.be/OdcLNCe-uG4),將由老師們於教室播放,也歡迎所有家長點擊以下連結觀看。

義工園地
黎明在所有教務和校務事務上都仰賴義工的協助,不論是語文課和文化課的老師;還是擔任班父/班母,在老師和班上家長中溝通聯絡;擔任糾察,維護全校師生在校內課室和校外交通的安全;幫忙架設老師們上課使用的各種器具; 進教室和學生一起體驗中華傳統文化美勞之優美,都需要家長們熱心的參與!

請看現任義工朋友們想對大家說的話 https://youtu.be/9p03sUHvt8c.


黎明中文學校 COVID-19 相關措施
黎明中文學校遵循蒙郡公校所有COVID-19的相關措施。有關COVID-19 隔離和檢疫措施的相關訊息,您可以在 MCPS COVID 措施 08-2021 中找到。有關社交距離、接觸者追踪和戴口罩的要求,亦可在 MCPS Reopening 2021CDC 網站得到更多的資訊。

  • 請家長在貴子弟返校前簽署 COVID-19 waiver。簽署後,並將 waiver 以電郵方式寄回給班父/班母。
  • 請全體師生和義工每週填寫一份健康證明書
  • 幼兒組點心時間取消,課室內需全程配戴口罩。
  • 學生請自行帶水壺,學校內禁止帶食物。
  • 有關疫情其他相關措施, 請參閱黎明中文學校COVID-19 Q&A 網頁。

If you missed the Information Meeting, the recording is available here. https://li-ming-org.zoom.us/rec/share/YgqqKIU-cmX92BiqfjFSahduF3f0bkOgcuzwbgtencVsahenBlJAUaobsMXJ_ylw.6qeeQoddwKQyJvFt
Passcode: .7+9Zf61


新家庭迎新會
新家庭迎新會將於9/18週六上午十時線上會議。請新家長務必參加,也歡迎舊家長一同參加。

https://li-ming-org.zoom.us/j/83660414669?pwd=ZUkvanNYdzJlTzJGVVQ5RUgvYlpMUT09


家長會
黎明家長會提供黎明家庭許多額外的服務和社交活動,例如賣早餐、午餐訂購、教師節謝師禮物、聖誕佳節同樂會摸彩、運動會餐飲、學年末野餐、黎明通訊錄印製等。所有費用,由家長會費支付。今年因疫情影響,雖然照常準備教師節謝師禮卡,但不印通訊錄,也沒有聖誕佳節同樂會,所以家長會秋季不收會費。歡迎有能力的家庭捐款繼續支持黎明家長會。


課外活動
取消2021年秋季所有課外活動。校方會重新評估在 2022 年春季重啟課外活動的可能性


核對通訊錄資料
若需要更改府上通訊錄資料,請聯絡 info@li-ming.org


黎明服務獎
2020-21學年度黎明義工服務獎名單,謝謝這些義工多年來為黎明的服務。https://youtu.be/4LIVD8pYwdI


校外活動公告 OTHER ACTIVITIES
僑務委員會2021年全球僑校學生作文比賽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為提升僑校學生學習華語文興趣,結合人工智慧的技術,首次舉辦「僑務委員會2021年全球僑校學生作文比賽」,比賽第一名獎學金1,000美元,為鼓勵更多僑校學生參加,報名時間截止時間延長至9月30日截止。活動比賽簡章、比賽規則及相關說明請參閱「全球華文網」比賽專區(活動網址:Composition.Taiwan-World.Net),歡迎海外僑校學生來挑戰!


重要活動預告 UPCOMING EVENTS


重要文件下載

Share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