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週訊 10/26/2017

{:tw}黎明週訊 10/26/2017{:}{:en}LM Allhands 10/26/2017{:}

本週有火警演習。 本週日是避免繳交$5家長會會費遲交費的最後一天,請尚未繳交的家長儘速至家長會服務台繳交家長會會費

今年佳節同樂會將於12/17舉行。歡迎大家提供同樂會表演活動之建議給校內演出策劃裴璐 (sandra.jeng@gmail.com)。參與策劃演出佳節同樂會的學生將收到學生服務學習學分 (SSL) 的時數証明。

由李昌蓉老師輔導的課後作業輔導班每週需要數位高中生的義務幫忙,參與義務幫忙的學生將收到一小時學生服務學習學分 (SSL) 的時數証明。請有意願的學生向學生會會長管培澤登記。

學生會已經開始中文書籍義賣,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學生會活動,歡迎至學生會服務台認購或繼續捐出舊的中文字典,中文SAT參考書或中文書籍。

學生會將在本週日中午下課後,公佈萬聖節有獎猜糖答案和得獎人。雙語小幼、小幼、雙語大幼、大幼、雙語注音和注音班,穿著萬聖節服裝的小朋友,可以上台拿糖果。詳情請洽學生會輔導老師吳建安240-912-5400。

請家長鼓勵子女參加12/2/2017 (Sat.) 1 p.m.在僑教中心舉行的2017大華府地區中文學校聯誼會校際書法比賽。報名截止日期為 11/24/2017。比賽詳情請參閱網站: 報名表

下載本週黎明週訊(PDF)
Share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