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週訊 11/11/2021

{:tw}黎明週訊 11/11/2021{:}{:en}LM Allhands 11/11/2021{:}

蒙郡近期正修改室內口罩要求,但 MCPS 學區目前仍然要求學校內需要戴口罩。 黎明校內對於戴口罩的要求至今不變。


學生會選舉 

學生會選舉將於十一月十四日舉行,歡迎八到十二年級的同學參加。選舉報名表聯結如下
http://tinyurl.com/lmca-sga-candidate-2021

政見發表影片請email學生事務處副校長萬世康 shihkang.wan@gmail.com.


黎明中文學校 COVID-19 相關措施

  • 請黎明全體義工和師生們在每週日8:00am前完成填寫健康證明書義工和師生們可以在每週六 8:00am之後開始填寫健康證明書
  • 室內需全程配戴口罩。學生請自行帶水壺,學校內禁止帶食物。
  • 有關疫情其他相關措施, 請參閱黎明中文學校COVID-19 Q&A 網頁。

停車注意事項

請家長不要停在 loading dock 旁的停車場。校方要求我們不能停在那邊會有校方公務車進出。


班級活動

10/24 教學觀摩的影片已分享給各班家長。聯結將於三周後(11/20)失效。

11/7 開始將進行語文課學術觀摩。今年不邀請家長進教室參觀。各班老師會使用Zoom錄影,或是請班父母錄影後剪輯每位學生的表演,並只分享給家長自己孩子的演出錄影。


核對通訊錄資料

若需要更改府上通訊錄資料,請聯絡 info@li-ming.org


重要活動預告 UPCOMING EVENTS

  • 11/14 星期日 Sunday
    學生會選舉 SGA Election
    一班、二班、雙四五班、六班學術觀摩
  • 11/21 星期日 Sunday
    注音班、七班、十/十一班學術觀摩
  • 12/12 星期日 Sunday
    五班學術觀摩
  • 12/19 星期日 Sunday
    九班學術觀摩

重要文件下載


活動集錦
11/6 中華民國雙十國慶IG貼圖比賽
郭大文主任、八班王家釉 Olivia Wang、王心怡校長

Share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