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週訊 10/28/2021

{:tw}黎明週訊 10/28/2021{:}{:en}LM Allhands 10/28/2021{:}

學生會選舉 

學生會選舉將於十一月十四日舉行,學校將於十月三十一日中午十二點三十分在學校餐廳舉辦說明會,歡迎八到十二年級的同學參加。

選舉報名表聯結如下
http://tinyurl.com/lmca-sga-candidate-2021

政見發表影片請email學生事務處副校長萬世康 shihkang.wan@gmail.com.


黎明中文學校 COVID-19 相關措施

  • 請黎明全體義工和師生們在每週日8:00am前完成填寫健康證明書義工和師生們可以在每週六 8:00am之後開始填寫健康證明書
  • 室內需全程配戴口罩。學生請自行帶水壺,學校內禁止帶食物。
  • 有關疫情其他相關措施, 請參閱黎明中文學校COVID-19 Q&A 網頁。

停車注意事項

請家長不要停在 loading dock 旁的停車場。校方要求我們不能停在那邊會有校方公務車進出。


班級活動

11/7 開始將進行語文課學術觀摩。今年不邀請家長進教室參觀。各班老師會使用Zoom錄影,或是請班父母錄影後剪輯每位學生的表演,並只分享給家長自己孩子的演出錄影。


核對通訊錄資料

若需要更改府上通訊錄資料,請聯絡 info@li-ming.org


校外活動公告

慶祝中華民國(台灣) 110年雙十國慶IG貼圖

大華府地區中文學校聯誼會舉辦慶祝中華民國(台灣)雙十國慶 IG 貼圖,青年學子可以自由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將這一年來在身邊發生或是看到任何值得感動的事情用照片或是文字表達出來,唯一的要求就是貼圖上面必須要有國旗,雙十或台灣知名景點作為貼圖背景,然後將IG 貼出來,再

  1. hastag(#) #ILoveTaiwan
  2. tag WMACS_2021 https://www.instagram.com/p/CURNKbJMOne/?utm_medium=copy_link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們,請填Google Form報名表參加,活動即日起到10/29 日止 https://forms.gle/NvvZRMwYi7AVFMeN8

有參與並經過各校校長審核後就直接進入得獎名單,即可獲得參加獎金。


重要活動預告 UPCOMING EVENTS

  • 10/31 星期日 Sunday @12:30pm
    學生會選舉說明會@ Cafeteria
  • 11/7 星期日 Sunday
    夏令時間結束、時鐘撥後一小時
    三班、四班學術觀摩
  • 1/14 星期日 Sunday
    學生會選舉 SGA Election
    一班、二班、雙四五班、六班、七班學術觀摩
  • 11/21 星期日 Sunday
    注音班、九班、十班、十一班學術觀摩
  • 12/12 星期日 Sunday
    五班學術觀摩

重要文件下載


活動照片集錦

10/23 大華府地區中文電腦識字打字比賽
黎明中文學校獲得團體組第三名

個人組十二班劉仕潔第四名

10/24 教學觀摩 Openhouse

Share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