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週訊 12/05/2019

{:tw}黎明週訊 12/05/2019{:}{:en}LM Allhands 12/05/2019{:}

本週12/8五班有學術觀摩,詳情請見「班級活動學術觀摩」。有預購學生會義賣蛋捲的家長,請於本週 (12/8) 至學生會服務台領取。

家長會已經開放佳節同樂會(12/15)之精美餐盒及披薩網路訂購。歡迎至此網路訂購單登記。可以直接在網路訂購並完成繳費,或星期天直接到家長會服務台繳費(現金或信用卡),訂購截止日期為12/8。有任何疑問或是要變更訂購,請電郵 liming.parentsassociation@gmail.com

除了家長會和校務處將提供各類獎品外,同時也歡迎各位黎明家長及義工踴躍提供佳節同樂會抽獎禮品。獎品越多中獎機率就越高!祝大家中大獎!

今年佳節同樂會將於12/15舉行。參與策劃或演出的學生將收到學生服務學習學分 (SSL) 的時數証明及免費的抽獎彩券。目前徵求「英語發音主持人」、「遊戲活動主持人」和「後台催場人員」。有興趣參與策劃演出的同學或是有表演活動之建議,歡迎聯絡校內演出策劃裴璐 (sandra.jeng@gmail.com)。

下載本週黎明週訊(PDF)
Share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