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週訊 04/29/2021

{:tw}黎明週訊 04/29/2021{:}{:en}LM Allhands 04/29/2021{:}

註冊組已於近日內寄出秋季註冊繳費提醒通知單,秋季註冊詳情請參閱註冊公告。如果對家庭繳款通知及金額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李怡瑾。

黎明校方一直在密切關注MCPS秋季返校計畫和教學指南。黎明目前預定秋季重返學校,並且同時準備面對面教學計畫。由於我們無法預測全球疫情的發展,萬一目前的COVID-19病例下降趨勢發生變化,黎明將會重新考慮返校計劃,以確保學生和義工家長在疫情中的安全。如果返校計畫在暑假中有變,校方將會以最快的速度通知所有的家庭具體返校計畫。真心感謝所有黎明大家庭的人在這段特殊地時間裡對學校一如既往地支持與合作、耐心與理解。

十二班畢業典禮將於5/16用遠距方式舉行。詳情請見邀請卡

本校開始接受下學年新生登記。詳情請參閱入學申請表。也請家長們互相提醒,並分享劉以忻老師精心製作的黎明介紹影片給親朋好友,招集志同道合的家長和學生加入本校。報名截止日期為 5/29 (以郵戳為憑)。欲報名者請儘快與蕭君如老師聯絡301-670-0956。

請老師家長們鼓勵十四歲及十四歲以下學生,踴躍報名參加〔全美中文學校聯合總會〕 7月24日舉辦的「網路線上成語比賽」。詳情請參閱比賽規則、比賽教材和範圍

下載本週黎明週訊(PDF)
Share

Recommended Posts